close

問題就出在“我的” 

當我們失去時 
會傷心難過 
進而抱怨憤怒 
那是因為我們以為失去的是“我的” 
如果知道那本來就不是“我的” 
所以”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。” 
就不會像約拿為一棵蓖麻樹生氣 
他充其量只能為它感到可惜 
因為他沒有栽種,也沒有使它生長 
我們傷心難過捨不得是難免的 
但抱怨憤怒就是搞不清楚我們自己的身份了 

若我們真心稱呼主 
那就要順服主的主權 
並相信 
祂知道祂在做什麼 
何時賞賜,何時收取 
難道祂會錯嗎 

既然我在全能者的權下 
還有什麼不放心的 
還有什麼怕失去的 
何況主明白說 我們只是客旅 
越少牽掛越是幸福 
不是嗎 
2012/9/21 
只是我個人今天的領受(不一定正確、週全、適合別人) 

arrow
arrow

    lwf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