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明知道給人自由意志 會演變成今天的局面 
為什麼還是要給人自由意志? 
是否他不想創造完全聽他指令的機器人 
他希望與人有情感上的交流 

他也可以選擇不造人 
他明知道會演變成今天的局面 為何還要造人? 

是否像現代人明知道有了小孩會很辛苦 並且為他操心一輩子 
而且小孩也不會完全聽話 依照我們的安排 
難免會有自己的意見 不順從我們的時候 
那麼為何有些人還是選擇要生小孩? 

是否覺得小孩很可愛 看到他笑就很開心 
很想生個小孩來寶貝他 來愛他 
天父是否就是想愛我們 寶貝我們 給我們上好的 而創造了我們 

那麼天父最開心的 
是否就是我們和他有情感上的交流 我們願意讓他愛 讓他寶貝 

天父: 
想到你希望和我有情感上的交流 要愛我 寶貝我 
我好開心 覺得自己真是幸福 
尤其你明知道 我不能做到完全順從你 你還是要給我自由意志 
因此我能不像機器人 而是像你 
可以擁有喜怒哀樂 可以品嚐與你,與人互動的酸甜苦辣 
這才是夠味的人生 
我愛你 感謝你的用心良苦 我要用心領受你的美意 
讚美你 我親愛的阿爸父

arrow
arrow

    lwf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